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HRCHR-2023-Workshop”国际学术研讨会召开

通讯员:郭志伟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2023年4月8日,由喜马拉雅水电研究中心主办的国际研讨会(HRCHR-2023-Workshop of Erosive Characteristics on Francis Turbine)以线下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武汉召开。来自武汉大学、加德满都大学等相关领域的30多位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席由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喜马拉雅水电研究中心主任钱忠东教授担任,郭志伟副教授主持会议。

钱忠东教授、加德满都大学Hari Prasad Neopane教授,分别致辞。

来武汉大学合作交流的三位研究生Kushal Shrestha、Ravi Poudel、Suprim Shrestha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围绕混流式水轮机活动导叶间隙流动对磨损的影响、含沙条件下水轮机性能特性的试验研究和磨损特性的数值模拟等主题进行研讨。加德满都大学TTL实验室两位研究生Rakish Shrestha、Prithvi Gurung分别汇报了在水轮机泥沙磨损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对来武汉大学合作交流作了规划。

(编辑:黄晓羽  审核:蔡瑞)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