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祝贺!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20项

通讯员:吴琳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截止日前,我院20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资助,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1项,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3项,面上项目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8项,直接经费累计2067万元。

刘攀教授申报的“变化环境下水库群适应性调度”获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是学院“十四五”期间首次获批该类人才项目,标志着我院在领军人才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获批率高达53.3%。

“环境好,人才聚、事业兴”,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将它作为培育人才、科研创新的重要抓手,为科研人员营造了良好的条件和氛围。学院召开基金申报动员会,积极组织形式审查,项目一对一指导,邀请专家围绕选题思路、方案设计、题目与摘要等方面,把好申请书质量关,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