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通知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2020跨学科交流论坛会议通知

通讯员:科技与学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定于本周四(11月12日)下午2:00-4:00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农水楼一楼)举行“水利水电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2020跨学科交流论坛”。

论坛荣幸地邀请了学院刘勇教授、王桥副教授作学术报告,他们将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工作与大家展开交流。刘勇教授的报告题目为《细-宏观土体随机渗流表征及工程应用》,王桥副教授的报告题目为《相场断裂模型理论研究及应用》。

诚挚邀请各位青年学者参加交流,希望通过活动增进了解,加强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