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研工作量复核和填报的通知

通讯员:科技与学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年终工作量统计工作的要求,即日起对2021年度教师科研工作量进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人员:本年度有科研工作量的全院教职工

二、统计时间: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三、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月6日

四、填报方式:采用系统填报,填报网址为http://202.114.100.11/,系统名称为“学院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五、填报说明:

请老师在新增/修改,绩效拆分以后务必点击“提交”,学院管理员才能看到数据并审核。

版块

分类

说明

项目

纵向项目

已导入基础数据,可新增主持/参与。

横向项目

根据科研管理系统已登记的项目信息导入。

自主科研

已导入基础数据。

项目经费

暂时还未收到财务部经费上账数据,后期根据财务部上账经费数据导入,老师可核对,不可新增或修改,如有问题,请联系科技室修改。

论文

上年度SCI、EI认领

SCI、EI文章为隔年奖励,请工作量挂靠人对2020年论文进行认领,同时可进行绩效拆分。

论文填报

填报2021年度发表论文,SCI/EI不用进行绩效拆分,其他类别文章可进行绩效拆分。

著作

/

已导入基础数据,可进行拆分。

专利

/

由于授权证书的滞后性,部分在12月底授权的专利和软著没有导入,请老师补充,不要修改已导入的各项信息。可进行绩效拆分。

软件著作权

/

获奖

/

已导入奖励基础数据,可进行拆分。

学术期刊任职

/

已根据往年数据(任职终止时间)自动导入,老师可新增或修改,请务必提交。

学术组织任职

/

邀请专家讲学

/

可新增,可进行绩效拆分。

如老师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咨询学院科技室。联系人:吴琳 15972042847

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1月4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