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技通知 > 正文
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举办2022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通讯员: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开局之年。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科学普及惠民活动,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2022年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有关要求,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举办以下活动:

(一)时间

2022年5月28日

(二)主题

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爱山乐水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三)主要内容。

1、科普场馆开放活动

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参观

时间:2022年5月28日 早上9:00-12:00

内容:可参观人工降雨径流实验场、人工湿地等实验装置,可现场提问,有讲解

地点:武汉大学灌溉排水与水环境综合实验场

2、线上科普讲座活动

题目:《水与城市发展》

腾讯会议号:670 718 624

时间:2022年5月28日 晚上19:30

内容:(1)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

         (2)水与城市发展主题科普,了解水文化、水与城市发展的历史联系和未来关系。

         (3)宣传海绵城市知识,了解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

联系人:肖宜  13397109336

海绵城市建设水系统科学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

2022年5月25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