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普渡大学Bernard Engel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通讯员:教学与科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4日(周五)下午3:00

报告地点: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8213会议室

报告题目:An optimization tool for obtaining cost-effective strategies for implementing agricultural conservation practices at watershed scales

内容简介:构建基于SWAT模型的BMP效率评估工具,实现流域尺度的农田保护成本效益优化。

报告人简介:

Bernard Engel教授是美国普渡大学农业与生物工程系主任,美国信息技术遴选委员会副主席以及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的荣誉会员,入选美国科学与工程教育者名人录,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暑期教员。Engel教授是流域环境模拟、环境信息系统、专家系统和神经网络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是著名产流模型L-THIA模型的开发者,国际知名流域模型SWAT模型的开发领导者,同时也是美国农业部国家农业农药风险分析模型(NAPRA)的开发者。Bernard Engel教授以第一作者或共同作者发表论文160余篇,主持了超过140个科研项目的研究,其成果在美国环保部, 农业部, 能源部, 地勘局, 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等联邦机构进行了广泛的应用。

水利水电学院

2018年9月11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