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8328报告厅成功召开。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本科生辅导员于鹏杰,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肖宇轩、冯梦珂,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严鲲,各兄弟院系的研究生代表以及90名我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吕天舒主持。

01.jpg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院党委书记程连珍代表学院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水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程书记希望研究生会能够紧密联系广大研究生,选举出有本领、有担当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研究生会成员们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支持研究生会的工作。

02.jpg

随后,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严鲲对我院过去一年以来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院研究生会为沟通凝聚全校研会系统、推动研会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最后对我院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寄予厚望。

03.jpg

院研究生会主席许昕代表第十九届研究生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展望。博分会主席格宇轩、副主席谢雨航、副主席颜月分别向大会宣读了代表与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提案工作报告(草案)。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提案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等。

接下来,6位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和答辩,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与现场唱票,候选人1号陈奕锦、3号邓力源、6号李芷晴当选院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我院第二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04.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