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选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候选人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根据我院研究生工作安排,初步定于2021年11月4日之前完成我院第二十一任研究生团总支书记的报名和选举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我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均可报名参选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此外,报名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品德高尚,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

(4)关心学院改革发展,关心广大研究生的成长成才,热爱研究生工作,富有开创精神、实干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组织协调能力和感召力;

(5)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报名材料

报名人须填写《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于10312200之前发送至1243904116@qq.com

三、选举时间

初步定于2021年11月4日,具体时间、地点及选举形式将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张营丰同学,手机:13296555903,QQ:1243904116。

文件类型: .docx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报名表.docx(16.84 KB)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