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落实精准资助,根据《武汉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武大学工字[2019]34号)文件精神,武汉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将学院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一)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本科阶段已经入库的本校生源学生需要重新办理);

(二)因家庭经济状况发生变化需要申请或调整困难等级的在校老生。

二、认定流程:

1.个人申请。个人自愿提出申请,提交申请的具体流程见《通知》(网址:http://ygb.whu.edu.cn/info/1085/19961.htm),在9月26日上午12:00之前将申请材料交给班长。

2.班级评议。由班长组织民主评议小组(一般为班委加一名学生代表)进行评议,并于9月30日中午12:00之前将评议结果和学生申请材料交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组(8103办公室),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68774570。

3.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认定工作组审核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学院通知审核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传相关资料,具体流程参看《通知》。

水利水电学院

2022年9月21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