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河流四】两会精神铸就伟业,理想信念点亮未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202332919:30,河流工程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8111会议室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包括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两会精神;二是傅学成同志党员发展大会;三是学习认真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张晓华同志带领各位学习两会精神。张晓华同志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党的工作回顾,并从“保、稳、改、新、实、民”等方面介绍了党在过去五年里取得的成就。张晓华同志结合自己理解,为大家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在工作上和学习上,从小事做起、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会议第二项,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主持,召开傅学成同志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开展,在素质测评环节,傅学成同志结合实际,汇报了发展期间的思想认知及自我鉴定情况。入党介绍人及到会同志对傅学成同志进行评价,肯定其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傅学成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决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之基。张松同志阐述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原因,以及共产党员信教的恶果。张松同志深刻告诫各位党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正确区分宗教信仰,自觉做到不信仰宗教不传播宗教言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张松同志总结学习内容,并部署了后续安排。他提醒关心各位同学注意身体健康,学习室定时开窗通风、宿舍定期清洗晾晒,个人预防甲流。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