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研院】学习两会精神,践行青春担当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202333019:00,水工程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工学部1B213会议室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展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思凡同志主持,研究生辅导员李丹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蒲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从两会召开的背景、召开议程切入,向大家传达两会精神。春满山河际,奋楫扬帆时。蒲磊同志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一串串彰显成绩的数宇,一声声催人奋进的号角,一幅幅凝聚民心的新画卷,蒲磊同志感慨道:这些成就无不说明党和国家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的庄严承诺。最后,蒲磊同志强调青年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充分发扬实干奋斗的拼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李丹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表示,2023年两会吹响了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冲锋号。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结合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聚焦学习目标,把握科学思维,力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思践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党支部要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序开展党课活动。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