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议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数:

2011年3月2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在学院八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主持。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首先布置了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对下发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指出了各支部在开展日常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416233701.jpg

随后,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会波介绍了本学期特色主题活动立项申报的相关事宜。他指出,根据本学期时事形势和学院工作特点,以大学生廉洁教育、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为契机,在全院开展研究生党支部特色主题活动创建工作,以切实增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凝聚力、吸引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建设充满活力的研究生党支部与党员队伍,开创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接着,与会成员就寒假期间走亲访友、社会实践中所感受和体会到的党的惠农政策、家乡变化、社会新风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畅谈自己在寒假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并表示将好好利用这一学期,做好支部工作,更好为支部成员服务。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4162429875.jpg

最后左志香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广大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在上学期勇担责任、踏实工作、热心服务,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大家要继续坚持“双促双建”的研究生党建理念,做好“弘禹论坛”和“文明实验室”两大品牌活动,开展好党支部常规的发展、转正和党员教育活动,积极探索以大学生廉洁教育、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左老师祝愿广大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