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品质科研 创优争先——水利水电学院“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数:

2011年5月24日下午2点30分,水利水电学院第六届“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在武汉大学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屈文谦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答辩会评委为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刘会波、罗立哲、唐栋,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吴波、陈欢、张瑞海、贾正茂;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支部书记、支委和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

首先由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贾正茂同学做“第六届‘文明实验室’评比”总结。他指出此项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我院研究生实验室形成整洁的卫生环境,良好的学习科研氛围,提高广大研究生朋友们参与课余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的评选由基础评比和现场答辩两大部分组成,其中基础评比占主体地位,它包括环境卫生、学术科研、集体活动和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525162033227.jpg

接下来是答辩环节,依次由18个党支部的代表进行答辩,他们的演讲除了涉及基础评比要求的各项内容外,还融入了各自的特色,突出了自己的优势。有的语言风趣幽默,令现场笑声不断;有的选取与众不同的展现方式,吸引大众眼球;有的讲述本实验室一年来组织的各项学习科研、娱乐活动,突出成员之间的融洽关系和团结精神;有的突出他们的科研能力,强调在过去一年中发表多篇SCI,EI,ISTP等高质量学术论文,展现自己的竞争力。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52516219271.jpg

答辩结束后,屈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然后对现场部分同学使用独特新颖的展现方式大加赞许,极其欣赏同学们幽默的语言风格,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525162130899.jpg

最终,经过综合评分,2010—2011年度的“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名单也正式出炉,河流四、水文一、河流一、水利一、水利三、水电一、水电六、水电五、水文三、水电七党支部获得了“文明实验室”先进集体称号。屈文谦书记和左志香老师上台为获奖的党支部代表颁发奖牌和奖金。至此,整个答辩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