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六月份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议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召开六月份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议

2011年5月27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六月份联席会议在学院八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主持。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首先布置了六月份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他强调,为了便于学院党建工作和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规定在6月初集中进行研究生党总支和党支部的换届工作。换届大会务必按照党章和党的各类规章制度,本着民主原则,选举产生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需报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审批。

随后,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会波布置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工作,并指出6月是毕业的时节,硕士二年级和博士三年级的研究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这些毕业生在各方面都有自己宝贵的经验和体会,各党支部可开展一次欢送毕业生的组织生活会,并藉此机会,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会,让支部内毕业研究生把快乐回忆带走,把宝贵经验留下。

会议还讨论了在本学期末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的相关事宜。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