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四月份研究生党支部联席会议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1  点击数:

2012年4月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四月份联席会议在学院八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陈珊主持。

会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陈珊首先布置了四月份的工作,她要求各支部要按照学期初的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尤其是要抓紧近期比较集中的发展工作。

随后,各支部简要介绍了本支部积极发展的同志的基本情况,让全体支部书记对发展对象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老师作了总结,她强调各支部书记一定要牢记身上的责任,做好最后的两个月的工作,让支部同学留下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回忆。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