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加强研究生党员党性修养,水利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2年4月17日晚上7点在在农水楼307会议室开展了一次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

在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支部书记宋敏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许多党员顿时热血沸腾,激动不已,同志们高亢而又洪亮的声音在会议室久久回荡。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意义重大,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激发了自我学习和奉献的热情,提高了全体党员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

宣誓完毕后,肖淳同志代表党员发言,他表示要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牢记党的使命,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地献身党的事业。

最后,党总支委员代表汪洋同志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契机,增强党员意识,坚持从小事做起,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自觉地用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增添光彩。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