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3年4月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联席会指导意见

通讯员:研究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3-04-02  点击数:

1.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支部开展一次以踏青或者体育活动为内容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自定

内容:支部自行决定活动方式,例如校内赏花、校外踏青、或春季体育活动等均可。

2)支部自主开展一次其他形式的组织生活会

时间:中下旬

内容:各支部依照自身情况自定。

2.党支部工作开展

(1)武汉大学研究生“活力创新工程”第三期党建创新项目申报。

(2)严把出行安全意识教育,做好特色活动。

(3)抓紧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材料审查,开展好日常工作。

3.注意事项及建议

(1)各支部上月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普遍较差,部分支部本学期开学至今尚未开展任何组织生活。希望各支部开展工作善始善终,提防懈怠心理,切实起到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本月进行该学期最后一次党员发展材料审查,各支部按照上学期申报的2013年党员发展计划,严格把好发展关,端正入党动机,对材料的准备工作务必做到认真、细致和负责,材料填写和发展流程严格遵守《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手册》,不清楚的要及时咨询负责联系的总支委员。

(3)建议各支部为即将开展的支部换届、党总支选举和文明实验室评比等日程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保证支部工作的传承,推动学院研究室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4)拟于5月上旬开展文明实验室评比,5月下旬支部委员会换届,6月上旬总支委员会换届。各支部最好为即将开展的文明实验室评比、支部换届和党总支委员选举等日程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保证支部工作的传承,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

(5)各支部可以借本月温暖和煦的天气外出踏青,此外可结合节日或纪念日开展活动,本月主要有:1号愚人节、2号国际儿童图书日、7号世界卫生日(1950)、22号列宁诞辰纪念日(1870)、世界地球日(1970)、世界法律日和26号世界知识产权日等。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二〇一三年四月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