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三】思以往之不足,争来日之进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20221226日晚,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形式举办12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包含三项议程:团支书领学本月理论学习;支部对两位拟推荐发展对象进行评议;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茂嘉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刘合睿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江泽民同志的生平、崇高风范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

会议第二项,由唐茂嘉同志带领大家对两位支部拟推荐发展对象:邵子轩、林杰进行评议。评评议程序按照个人自评、民主评议、个人总结进行。邵子轩同志和林杰同志,根据自己过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多时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表现,对自己的性格、优缺点进行了自评,到会的同志和群众也从各方面对两人充分发表了意见,既肯定了其优点,又指出了其不足,两位同志感谢了大家的评价并虚心接受建议。最终,经无记名投票,在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推荐邵子轩同志和林杰同志为发展对象。

会议第三项,由唐茂嘉同志带领大家进行党员党性分析与民主评议。评议旨在让支部党员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检视自己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支部党员依次展开自我批评与被批评,同志们真诚地为每位党员指出优缺点,在肯定批评对象成绩的同时,客观公正指出了其在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本次会议过程中,到场党员们均认真剖析自我,坦诚分析各方面的不足之处,对于学习、工作以及理论学习有了清晰的认知,并表示在以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改正缺点,追求进步。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希望水电三支部的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