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一】深切缅怀继承遗志 评议总结勇毅前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2022122614时,水文水资源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包括两项议程:一、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生平;二、召开本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徐诗恬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江赛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生平。首先,她回顾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她从江泽民同志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出发,带领大家学习江泽民同志的生平,在江泽民同志一生伟大光辉的事迹中,大家认识到党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发挥的关键作用,也更加认识到如今中华民族取得的发展来之不易。伟人已逝,风范长存。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每一位同志的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新时代青年前进。

会议第二项,徐诗恬同志组织进行了本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首先由党支部委员带头进行年度的工作总结、个人小结以及他评环节,每一位支委重点针对本年度负责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归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提出解决办法,表明了今后要更好地服务支部及同志们的决心和意愿。随后,其余党员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同志们联系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上对本年度进行总结,积极肯定在本年度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总结出了一些共性问题,例如在工作和学习中存在间歇性拖延和懈怠的情况,各位同志都针对自身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党员互评环节,本着公平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大家对身边的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评议,同时也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最后,徐诗恬同志进行总结,并向大家针对党支部的建设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为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追思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前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心血和奋斗。在新征程上,青年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更好成绩。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