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文三】缅怀前人承遗志,三省吾身创未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20221222日,水文水资源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线上召开十二月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党性分析与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项内容:一、全体支部成员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二、党员党性分析与民主评议会。

会议第一项,由李家誉同志带领我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首先,李家誉同志表达了对于江泽民同志去世的悲痛心情,他详细介绍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并号召大家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与会同志们都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凝结了包括江泽民同志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与奋斗,我们也会化悲痛为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项为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由刘哲琼同志主持。各位党员轮流发言,首先针对自己的表现及优缺点进行自我评议,其他党员进行点评。会议期间,同志们充分交流,气氛热烈,都能做到不避重就轻,被评议者好的一面能够给予充分肯定,存在的劣势缺点也被积极指出。在进行总结后,同志们都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发挥自己的优势,改正以往的缺点,继续朝向新目标迈进。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刘哲琼同志作总结。她表示,希望大家能明晰过去一年的进步与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加强理论学习,以优秀的共产党人为榜样,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221222183117

至此,水利水电学院水文水资源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十一月份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