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电七】学习两会精神 统一思想谋发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3191930分,水利水电学院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与水利水电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8220会议室召开联合理论学习会暨三月组织生活会。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书记陈治平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水力发电工程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党员黄喜文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进行2023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黄喜文同志对两会概况和议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了重点学习内容,与会同志深入了解了我国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

会议第二项,在水利水电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三位同志带领下,进行国防建设教育学习。三位同志依次以新时代的中国国防中国梦 强军梦和“国防建设”为主题,通过介绍近年来我国军事国防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与坚如磐石的军民军政关系,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国防教育课。

会议第三项,讨论苗泽锴同志的发展问题。经清点,本次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随后,苗泽锴同志汇报了发展期间的思想认知及自我鉴定。苗泽锴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考察人均一致表示赞同其发展。在素质测评环节,苗泽锴同志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入党介绍人及在场同志对发展对象苗泽锴同志进行评价,表达对其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苗泽锴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