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2023年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第一次例会暨集体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下午三点,2023年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第一次例会暨集体理论学习在工学部8教8111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和陈曼雨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暄宇、王雨欣、蒋婉玉,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一林、孙小雨、夏源彬参与会议,进行集体理论学习和研究生会工作开展研讨。

首先由龚文德书记为研究生会的骨干成员们进行理论领学:龚书记提到研究生会的骨干们要把自己作为二十大“时代新人”的定位来成长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励志、做奋斗者;把小我融入大我,做新时代的奉献者。践行这一精神,需要成为一位有大志的自立自强的奋斗者,也是一位敢担当的有大我大爱的奉献者。不忘初心,自强弘毅,将爱传递,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与时代同频同振,奏响了新时代的青春强音。

理论学习之后,研究生会的指导老师与骨干进行新学期工作开展的研讨。从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组织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社会实践及其他工作进行展开,拟定了标杆院系创建培育、研究生红歌大赛、“水润万物”全国水利院校研究生论坛、就业约稿集编撰、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优秀研究生事迹推送、暑期选调生走访社会实践活动等具体工作的开展计划。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