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新学期研究生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新学期研究生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学院八教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管秘书处的副主席向前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其所在部门下学期的主要活动计划做了详细而具体的汇报,在诚恳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作了适当的调整。之后,主席团各成员也对一年来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精辟的概括,并对新学期的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其中包括二○一一欢乐“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水院研究生会工作汇编等创新活动,还包括弘禹论坛、文明实验室评比等一些老牌精品活动。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1211816747.jpg

随后由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吴波作了会后总结,对研会上学期组织的活动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做好下学期的研会工作表示了很大决心,并从四个方面精炼地罗列出下学期研会的所有活动,他指出,研会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所有研会成员的克忠职守和倾心投入,我们需要用爱去为研会的进步和成熟添砖加瓦!最后,院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刘国强对研会上学期给予党总支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在肯定了研会工作的同时,表示愿意在新学期与研会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1212044362.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