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欢乐“嘉年华”——女生节特别活动

通讯员:研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06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来临了,为了更好地了解当代在校女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她们树立自爱、自强的健康形象和精神面貌,塑造当代女性积极、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倾力打造2011年女生节Carnival,为在校女生创造出一个更加舒适,更高品位的校园环境。

2011年3月6日晚6:30,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在武汉大学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欢乐“嘉年华”女生节有奖联欢活动。

活动尚未开始,同学们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赶到现场,对自己感兴趣的各种游戏跃跃欲试。单人游戏有隔空夹弹珠、水中乒乓球、拍洋画、玩转呼啦圈、踢毽子等,它们貌似简单,却也并非人人拿手,最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在玩转呼啦圈。呼啦圈是女生的最爱,当多个女生尝试过后,都说这个呼啦圈极轻,所以转起来的难度相当大。可话音未落,一男生脱掉臃肿的大袄后,竟然轻松地把它转了起来——闯关成功!令在场的所有同学大吃一惊!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2545752.jpg

每个游戏都让大家感觉乐趣无穷,仿佛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天真地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之中。有些游戏达人还在一旁充当业余教练,揭示游戏过关的技巧。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25757433.jpg

个人游戏结束后,上演了一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舞蹈:一群帅哥身着白衬衫黑马甲,眼带墨镜,站在舞台上真是帅气十足。更有创意的是他们在各种神曲大串烧的背景音乐下模仿千手观音,节奏感十足,让台下的女生欢呼雀跃,喜爱至极!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3123223.jpg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3028171.jpg

最后的环节,也是最精彩的就是团体游戏,他们由各个支部派出的多组男女生配合完成。游戏有收藏家、顶气球、泡泡糖、叠报纸等,每个游戏都要掌握它的技巧,否则只能是事倍功半。尤其是叠报纸,拼的不仅是智力还有体力,随着报纸面积的逐渐减小,队员先是整只鞋,后来是前鞋掌,最后干脆脱了鞋,脚趾着地,真的是为了胜利,“不择脚段”了!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3322865.jpg

此次活动促进我院文体事业,提高我院的文艺水平,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我院校园学生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最后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http://gs.whu.edu.cn/ygb/files/upfile/20113813453424.jpg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