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2020年10月18日下午15:00,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在八教8213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黄一凡主持,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谢雨航及研究生会团总支书记吕天舒主讲,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会议主讲人谢雨航以“如何撰写活动推文和新闻稿”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讲解了如何撰写活动推文和新闻稿以及其中的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介绍了院研究生会经费报销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在做学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状况并提出今后如何有效避免问题的发生。

会议第二部分中,主讲人吕天舒以“如何做好活动影像记录”为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介绍了镜头参数和摄影的基本参数以及如何完成相机设置和对焦,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活动摄影作品,分析了每张作品的优点和不足。

至此,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感觉收获颇丰,本次培训会将有益于今后学生工作更加顺利地完成。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