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各支部心理委员见面会暨心路之涂团体辅导活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2020年10月24日下午2点,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发展权益部在8教8111成功举办了各支部心理委员见面会暨心路之涂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分管发展权益部的副主席颜月同学主持,发展权益部部分成员和各支部心理委员共同参加。

2.jpg

活动第一项,初遇相识。在各支部心理委员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心委成员积极发言,就如何做好心委、如何在学习生活方面加强对支部同学的心理健康关注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颜月以自身的平时生活工作为例,简单地向心委们分享了其在心理健康协会一年多的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工作经验。

5.jpg

活动第二项,薪火传承。颜月以心理委员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原则为出发点,向发展权益部新部委和各支部心委介绍水院的心理健康活动开展的流程和活动的注意事项等,为全体新人以后组织和参与活动做了铺垫。

1.jpg

活动第三项,心路之“涂”,同时为了进一步让大家能相互熟悉,发展权益部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心路之“涂”活动。这次的心路之涂活动有别于之前,别出心裁,推陈出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用数字油画代替了之前的涂鸦。

3.jpg

至此,我院各支部心理委员见面会暨心路之涂团体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