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6月30日晚20:00,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线上召开。会议由研会主席许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研究生辅导员左志香、研究生辅导员李响、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研究生班委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研会各部门的部长分别对本部门在上次例会到此次例会之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这一阶段的工作由于疫情的影响均安排在线上举办,各部门都针对线上活动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接着各分管主席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补充并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各位主席表示,下阶段的整体工作需要根据疫情形势做好线上线下的两手准备,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1.png

随后,院研会主席许昕对各部门近期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各部门要根据疫情情况,推出适当的线上针对性活动。许昕表示,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的工作量相对来说比较大,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

接着,左志香老师提出,研会应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在后期工作中结合线上、线下的优势,多开展针对性强、更有意义的学生活动,特别是目前科研返校的同学较多,应针对这一部分同学开展相应活动。此外,老师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出总结,鼓励大家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找到有效的学习方法。

最后,龚书记做总结讲话,表示此次疫情是对全中国的重大考验,强调研会应弘扬和宣传防疫典型,并将他们的精神带入今后的工作中。对于水院研会在此次校研会评比中夺得佳绩,龚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研会的同学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致,牢牢把握“同学在哪里,研会的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宗旨,思考如何使工作更有特色、更能够服务于每一位同学。

至此,我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