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机构考核结果及“优秀工作部门”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水利水电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落实推进《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总结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院研究生会改革攻坚和各工作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执行机构学生骨干考核办法》《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考核办法》,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研究生会于20230103日开展20222023学年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现将工作机构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工作机构考核结果:

工作机构

考核成绩

办公室

98.50

文体部

95.63

就业实践中心

98.45

学术科技部

98.25

新媒体宣传中心

99.05

发展权益部

97.90

在院团委指导下,经院研究生会主席团讨论,根据20230103日工作机构述职评议的考核成绩,决定授予新媒体宣传中心等3个工作部门“优秀工作部门”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工作部门”:

(1) 新媒体宣传中心

(2) 办公室

(3) 就业实践中心

公示时间为即日起3个工作日至20230112。对此有任何意见,请于0112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院研究生会反映(邮箱:yuerkkkk@163.com)。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武汉大学研究生会

20230109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