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2023年3月1日下午,学院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8328报告厅成功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园,院党委书记李典庆、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副院长伍靖伟,学工办主任左志香、院团委书记徐晟、院团委副书记陈曼雨、院团委副书记邓力源,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邓修齐、院研究生会原主席团成员、各兄弟院系代表以及90余名学院研究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吕舒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王园致辞,她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以往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了三点感想与同学们共勉。她勉励,研究生会要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积极保持和增强先进性,提高改革攻坚能力,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坚持从严治会,进一步塑造研究生会的清新形象。

院党委书记李典庆在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全体研究生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挑使命担当;二是聚焦主业,提高科研能力;三是继续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四是做好总结回顾,抓住机遇,革故鼎新。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邓修齐发言,她对我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我院研究生会继续立足学科特色、在服务凝聚广大同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小雨代表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以《团结协作锲而不舍建设“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新时代研究生会》为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就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向大会作说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夏源彬向大会作常任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一林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等。

在大会选举阶段,4名候选人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验、竞选理念和未来展望等方面的内容,并抽签进行现场答辩。经过投票选举,蒋婉玉、王暄宇、王雨欣当选为我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常硕等22位同学当选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我院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研究生会将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密切联系广大研究生同学,在新征程上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