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开展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2023年3月13日下午14:10,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工学部8教8111会议室顺利开展。会议由水利水电学院常代会主任委员吕舒建同学主持,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中,常代会主任委员和陈曼雨老师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学生骨干进行了有关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和团学改革精神的理论领学工作。

会议第一项,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建议人选报告(草案)》,王暄宇同学成为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一任期执行主席。紧接着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第二十二届常任代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人选报告(草案)》,谭皓宸同学成为常代会主任委员。

接着,常代会主任委员带领研究生会骨干学习了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理论内容。常任代表委员应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道德品行优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作风。

随后,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雨欣、蒋婉玉、王暄宇和团总支书记陈梦向院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介绍了本学期的研会各部门的工作计划;针对办公室、宣传部、硕博发展权益部、学术科技部、就业实践部、文体部这六个部门在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每一项活动,对接的相应研会主席团成员都向院常任代表委员会全体委员汇报了每个活动的活动方案、活动时间、预期效果、经费预算等细节,常任代表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活动逐个进行了审议并表决通过。

同时,全体委员审议通过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述职方案(草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执行机构学生骨干考核办法(草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部门考核办法(草案)》。

最后,陈曼雨老师带领研究生会骨干和常代会委员学习了团学改革精神的理论内容。希望大家能积极协作,以及积极响应团学改革精神,团学工作者与工作岗位之间互相成就。陈老师还谈到,目前常代会委员们覆盖了各年级,可以更好地发挥常代会的作用。并对委员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即多多留意平时周围同学们对研会乃至学院的工作和活动开展有无意见和想法,这些宝贵的建议都可以通过常代会这一渠道来反应,从而聚焦和收集同学们的问题,以形成良好的反馈机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