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学年度研究生团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团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院团委副书记陈曼雨,以及研究生团总支,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梦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第一项议程是学期工作布置,具体表述了多项基本工作任务,比如每月智慧团建录入主题团日,定期组织理论学习,每周青年大学习等,其中较为重要的是各项荣誉,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的申报和评选工作。

随后,水文一支部、水利三支部和水工科研院的书记们进行了优秀团支部的工作经验分享,将自己在团支部工作中收获的心得,高效的工作方法以及能够团结支部成员共同完成支部工作任务的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书记。紧接着在座的各位书记们就开始了热火朝天的自由交流环节,在讨论前几位代表发言的同时,交流总结新的工作方式方法。

最后,龚文德书记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表达了对院研究生团支部的工作成效和团支部书记们的工作能力的肯定,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他希望各位团干们能更加明确团的工作任务和工作使命,加强对支部团员的思想建设,多样化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此外,在工作内容形式上进行探讨创新,探寻新的载体来承载团学知识,提高团员们的学习效果。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