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IAHR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IAHR武汉大学分会第十二届第一次执委会议顺利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10月20日,IAHR-WHU第十二届第一次执委会议于八教8110会议室举行,IAHR武大学生会分会全体执委参与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龚文德、河流系曾玉红教授、研究生辅导员陈曼雨出席会议。

首先,IAHR武大学生分会刘嘉禾主席对学会概况、学会会员权益、武大学生分会进行介绍。她提到,IAHR在全世界范围内已有50多个学生组织。在中国,武汉大学、四川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均先后成立了学生分会。武汉大学分会主要通过微信平台和交流活动两种途径向学生传递信息并给予帮助。微信平台“水研珞珈”会定期推送IAHR出版刊物中的学术前沿文献、科研干货、学生分会活动以及IAHR主办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此外,刘嘉禾还对下一步工作做了说明。

IAHR武大学生分会主席刘嘉禾对学会进行介绍

龚文德书记对新一届IAHR武大分会执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他强调,要动员更多学生参与进来,利用支部、学生会的力量扩大协会影响力;可以联系IAHR优秀的会员前辈,制作会员档案,追踪毕业学长学姐的发展动态,加强协会文化建设。最后,龚书记希望各位执委将学生工作与专业相结合,提高工作热情。

分会指导老师曾玉红教授对协会发展提出建议,要善于利用IAHR官网网站信息,多加宣传活动意义,多开展学生工作;同时也强调了学生工作的价值和意义,鼓励执委多关注网站信息,做好院内、校内组织交流,也可参加国际性交流活动等。最后老师寄予期望,希望不断壮大会员力量!

最后,主席刘嘉禾对老师们的建议进行了回应,表达了带领新一届执委会开展工作的决心。至此,IAHR武汉大学学生分会第十二届第一次执委会议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