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年3月23日上午10点,由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主办的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23、2024届武汉大学宣讲会在水利水电学院八教8110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既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春招信息,也让2024届的同学提前了解意向单位,为下半年的秋招做准备。

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简称广东水科院)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广东省水利厅,1999年被广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体现广东优势和特色的公益型研究机构”,2004年被确定为“非营利性科研机构”,是科技实力雄厚,专业齐全,具有现代化研究测试手段,综合实力排在全国水利系统科研院所前列的省级水利水电科研机构。本次宣讲会招聘单位有5名工作人员到来(包括2名副院长),现场近30名同学参加。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均霭通过PPT介绍了广东水科院的背景概况、工作环境、业务领域、薪资待遇、职业前景等方面,之后广东水科院的HR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互动,解答了广科院与珠科院的区别、硕士毕业生在研究院的工作详情、面试是否会有性别歧视等多个问题,并分享了面试官角度的面试行为加分项和合理的面试准备方式。

由于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宣讲会结束后多数同学递交了简历,招聘单位临时决定增加对2023届有意向到广东水科院就职、2024届有意向暑假到广东水科院实习的同学的面试环节,简化后续招聘流程。

至此,广东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