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水研就业——招聘及宣讲会信息汇总(9.12-9.18)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2022.09.15

【招聘信息】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单位简介】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北京矿冶研究总院)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属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是我国以矿冶科学与工程技术为主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研究与设计机构。

【宣讲时间】9月15号下午15:00

【宣讲地点】工学部八教8105

2022.09.15

【招聘信息】中铁建城市开发公司

【宣讲时间】9月15日19:00—21:00

【宣讲地点】工学部1教A207

2022.09.16

【招聘信息】中建三局绿投公司

【公司简介】:绿投公司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的科技型投资平台”,深耕水务环保,拓展水利、清洁能源业务。着力打造三局“水务旗舰”,累计中标水务项目总运营资产超160亿元,水务领域项目体量居中建集团首位。是独立法人单位,也是中建三局唯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单位,

【宣讲时间】:9月20日下午14:30-18:00

【宣讲地点】:水利水电学院8教220会议室

2022.09.16

【招聘信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

【单位简介】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隶属于国家农业农村部,是我国最早的水产科学重点研究机构之一,于1958年在南京成立,1965年迁往湖北省沙市市(现荆州市)。

【招聘详情】招聘水文学和水力学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博士生,博士研究生享受总额10万元的租房补贴,“优博人才”岗位人选直接聘用到副研究员三级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提供科研基金50万元。有意者请联系杜老师,duhao@yfi.ac.cn;18186217257;

https://www.yfi.ac.cn/info/1347/11022.htm

2022.09.16

【招聘信息】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机关

【时间地点】2022年9月22日上午9:00,水电学院八教8105

【公司简介】是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52年10月,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一家集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资源与环境等业务综合发展,能够提供投资、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等诸多业务、具有国际承包工程资质和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招聘详情】这次招聘是给局总部招聘人才,工作地点在西安、济南、广州、武汉、郑州、南京、重庆、成都、合肥,可根据学生意愿自愿选择。薪资待遇12 w-14 w起,六险二金,有住宿,有食堂。在武大招聘大土木类研究生,不仅限于水利专业,主要是为了给局里储备中层干部,待遇和发展前景都非常不错,

简历投递邮箱:876169194@qq.com

2022.09.16

【招聘信息】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二航院”)地处武汉市武昌区,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二航院具有设计综合甲级、勘察综合甲级、咨询资信综合甲级“三综甲”资质,连续10余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企业的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营业额百名排序,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招收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工结构、农田水利、港口航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收要求】1)2023届硕士或博士应届毕业生;2)男士优先;3)性格外向,肯吃苦,学习能力强。

【联系方式】电子个人简历请发送至Wangli@ctesi.com.cn邮箱。

2022.09.18

【招聘信息】国家能源局大坝安全监察中心

【校园招聘】(先宣讲大坝安全知识,后招聘)

【宣讲时间】2022年9月20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工学部6教401教室

【公司介绍】国家能源局大坝安全监察中心(简称大坝中心)是国家能源局直属司局级事业单位,负责为水电站大坝运行安全提供技术监督服务和管理保障,承担电力行业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备案)、定期检查、监测管理、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及相关技术监督服务。

大坝中心于1985年经原水利电力部批准成立,设在华东勘测设计院。三十多年来,随国务院机构改革,大坝中心先后隶属于能源部、电力工业部、国家电力公司、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2013年划归新重组的国家能源局管理。

2022.09.18

【招聘公告】中国电建昆明院

【公司介绍】: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明院”)成立于1957年,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云南省唯一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两项综合资质的勘察设计企业。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电力工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40余项行业、专业和专项资质。昆明院在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一直居于前列,连续10余年入选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招聘流程】:宣讲-网申-在线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签订合同

【联系方式】陈老师0871-63062169

具体可见链接:http://xsjy.whu.edu.cn/jyxt/sczp/zphgl/cxZprlXq.zf?id=d74ea03a8cac1f17d9a47174d8773329&ywlx=xjh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