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事务管理 > 日常事务 > 正文
学院接收外校考生的档案、户口、党组织关系转递地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1、档案接收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南路8号武汉大学工学部水利水电学院8103办公室

接收人:许老师  电话:027-68774570  邮编:430072

2、户口迁入:

户口迁入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或武汉大学

户籍管理咨询电话:027-68774445

户口迁入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户口迁入登记公安局: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区分局

户口迁入登记派出所:武汉市公安局珞珈山派出所

特别说明: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办理户口迁移必须持有由原迁出地派出所开具的《户口迁移证》(武汉市内户口直接携带《居民户口簿》或集体户口底页)。如果新生入学时选择没有将户口迁到学校,那么入校后的在读期间户口将不能再迁移至学校;在读期时的本校户口也不能随意将户口回迁,请慎重考虑。新生户口迁移手续待新生入学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取办理。

3、党组织关系转移:

湖北省内:

由原单位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移,实现无纸化办理,转往单位为:中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湖北省外:

由原单位党组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移,同时还须由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纸质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和转往单位均为中共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72216

(新生报到后由班级收齐各班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交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集中办理转入手续。原则上入学前不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若毕业学校需要具体支部信息,党支部的全称请咨询自己同导师的师门同学)

4、团员组织关系转移:

新生入学后,学校团委将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统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团员请准备好本人的团员证,入学后由学院团委统一收取办理。

(原则上入学前不进行团组织关系转接,若毕业学校要求必须转出,团支部的全称请咨询自己同导师的师门同学)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