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事务管理 > 日常事务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校外住宿办理流程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为了使在校研究生更好地学习和生活,维护宿舍管理的正常秩序,学校为全日制研究生统一安排住宿,有需要的学生可自愿申请。若确有特殊原因需要校外住宿,需取得亲属(父母、配偶等)同意后在辅导员处备案并完成校外住宿申请手续。现将相关事项及办理手续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凡因身体状况等特殊原因不在宿舍居住的全日制研究生均需办理校外住宿,包含校内外租住、走读等。

二、办理流程

1.填写附件1《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表》和附件2《武汉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承诺书、知情同意书》,签名处必须手写,并扫描一份。

2.登录“智慧珞珈App-智慧研工-服务大厅”,选择“校外住宿申请”,点击“在线办理”。填写好所有项目后点击“提交申请”(注意,其中上传附件处需上传附件2的扫描件)。

3.将附件1和附件2的纸质版各1份交给8103办公室辅导员处,老师核验纸质版材料后并对照系统申请进行审核。

                           

三、特别提醒

1.学生在完成所有校外住宿申请手续并获批后方可校外住宿,校外居住期间确保自身安全。

2.学生在申请校外住宿时确认加入了学校和学院相关微信工作群,要定期关注学校、学院相关通知,同时确保自己在校外住宿期间的通讯畅通,有困难及时并主动向相关老师寻求帮助。

水利水电学院研工组

2022年10月24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