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在线 > 事务管理 > 日常事务 > 正文
武汉大学电子成绩单申请说明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3-01-09  点击数:

一、 武汉大学已经开通可信电子成绩单系统,利用可信电子成绩单通道,在校生和201612月(含)以后毕业的校友,可在手机端或PC端登陆学校官方网址https://kxdz.whu.edu.cn进行电子成绩单申请。

http://site.whu.edu.cn:8080/_vsl/26BCB609AA06BA1DCCBAA945109938C2/30F9A304/9D0C?e=.png

校友在首次登陆时需要进行注册,登陆可信电子凭证系统后,选择“校友成绩单申请”,即可申请获得所需证明材料。目前可以申请的电子材料包括中英文主修成绩单、主修英文学历学位证明、中英文绩点证明(主修)。

此外,本科毕业于武汉大学且目前仍在学校就读的研究生,其研究生学号和本科学号已做关联,也可以通过智慧珞珈APP,选择应用中心的“可信电子凭证”功能,申请本科阶段的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

基于电子成绩单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有效对接,电子成绩单及电子证明可以直接在学信网上进行在线验证,极大地增强了电子成绩单验证的权威性和可信性,验证周期大大缩短。校友在获得可信电子证明后,无需跑腿盖章,可直接发送给需要的单位。

这将是学校给在校生提供“可自行到自助打印机上打印成绩单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服务外的又一极大的便利。

详细新闻介绍详见:

【学生为本】可信电子成绩单校友申请通道开通 

https://news.whu.edu.cn/info/1004/68071.htm

二、201612月之前毕业的校友成绩单申请方式:

① 工学部主教、当代楼一楼等地的自助终端上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出国留学机子打印)。

② 邮件联系档案馆,申请成绩单复印件:

http://archive.whu.edu.cn/index/forwardMore/15?navigation_id=6

未尽事宜可咨询电话:027-68754883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