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工会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23-12-17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部署,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12月21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召开了学院工会2023年第12次集体理论学习会议,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研究如何将回信精神融入到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

undefined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的师生代表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大学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新时代新征程上武汉大学为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学院工会要以此为契机和动力,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工会新作为。

undefined

会议上,工会主席左志香强调,各工会小组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会员加强通学精学研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使学习展现出更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价值,激发教职工奋发图强、建功立业的工作激情,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