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水电学院离退休党员上“微党课”

通讯员:水电学院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点击数:

6月14日下午,室外艳阳高照,室内我院机关离退休党支部正在进行“微党课”进课堂培训活动。“微党课”是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全国80所高校党委集中制作的“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的示范课,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思考教育强国,激发使命担当的重要方式,意义重大,作为更大。

刚刚术后的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白石祥主持了首讲开播。他要求大家认真听讲,仔细思考,退休勿忘初心。努力做好育人表率,争做时代先锋。院离退休党总支委员,老协会长李建雄详细介绍“微党课”进课堂的具体安排,结合主题教育,机关党员支部组织首讲听课,开了个好头。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实际,坚持听完全部16讲。

课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微党课”题材新颖,紧扣主题,图文并茂,言简意赅,联系实际,听后仔细考量,回味无穷。我们要做到人老心不老,人老志不短,让我们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