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杨子月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2018年离退休工作布置会在8教821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程连珍、副书记龚文德,院老协负责人及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程连珍书记首先通报了湖北省离退休工委2018[1]号文件的主要精神,对我院水文水资源系离退休党支部表示祝贺,该支部获评全省首批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 称号。她通过一本党费记录本完整地传承了18年、教师在国外通过越洋电话汇报思想的故事讲述了该支部的先进事迹。

接下来,程书记从人才工作、双一流建设、教育改革、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学生管理、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鼓励院老协、各离退休党支部肩负起重要的政治责任,引导和服务好老同志,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

111.jpg

学院老年协会主席董文楚通报了武汉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以及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的2017年工作总结工作及2018年工作要点。

龚文德副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进行了解读,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工作及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加强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