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龙元英 ;发布时间:2013-01-17  点击数:

根据< <关于做好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党字[2013]1号)的要求,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学院的党政领导、5个党派13名民主党派成员和3位无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屈文谦主持。

会上,书记屈文谦、院长黄介生分别代表院党委和行政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与2013年工作设想。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新班子上任以来所呈现的良好面貌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屈文谦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大家的坦诚建言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要采取多种形式与大家交换意见进行沟通,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