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通讯员:韩琦 ;发布时间:2013-01-23  点击数:

1月21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工作述职测评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8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党校教务长闵杰,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屈文谦主持。

屈文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党的建设、群团统战工作、干部人才工作、领导班子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做党务工作总结并做了个人述职报告,院长黄介生代表学院行政从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科研工作、队伍与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行政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2年及工作,并阐述了2013年学院工作设想。副书记俞兆旺、周玉霞,副院长梅亚东、吴运卿分别结合2012年分管工作先后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最后,屈文谦和黄介生表示,2013年学院党政工作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更加开拓进取的精神,凝心聚力,苦练内功,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工作述职结束后,全院教师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成员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