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返回旧版|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现场考察评估

通讯员:李丹 ;发布时间:2012-11-30  点击数:

11月26日,李斐副校长、教务部副部长黄本笑亲临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检查会场指导。校督导团郑肇葆教授等一行6人对我院2012年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进行实地评估。学院党委书记屈文谦、院长黄介生及学院督导团、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现场评估工作。

专家组首先在学院资料室仔细查阅我院本科教学资料和相关记录,主要从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基本运行、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五个方面,严格按照2012年5月修订的武汉大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评估指标体系,对我院的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其次,检查组专家们分别与我院教师、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我院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需求和建议。

检查组肯定我院在2011年度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认为我院本科教学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专业建设成效显著,实验教学条件良好;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和教学研究改革;本科生在“三创”活动中成绩出色。同时,认为我院应进一步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加强实践环节,延长实习周期;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监督控制等。

(编辑:刘嘉梅)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