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亦师亦友,迎“篮”而上】水利水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师生篮球赛

通讯员:许笑星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以达到“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目的,2023年11月30日下午,学院师生齐聚卓尔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水利水电学院第一届师生篮球赛。

此次比赛共分为定点投篮、螃蟹运球及男子4v4篮球赛三项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积分排名第一的水电2队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河流队获得亚军,水文与智慧水利联队获得季军,水电1队、实验与机关联队以及水利队分别获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定点投篮中,参赛选手投出去的篮球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篮球入网的声音,老师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如同一阵阵激励的春风,给大家注入了无穷的力量。比赛过程中,参赛者聚焦在篮框上,判断最佳的投篮弧度,以提高投篮的命中率,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关键的一分。

undefined undefined

螃蟹运球项目更是展现了师生之间的充分默契。欢笑声、加油声与现场的紧张氛围相碰撞,观众的心都紧随着参赛者的步伐而跳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激烈的男子4v4篮球赛更是精彩纷呈,上场的每一位球员都是各支队伍的中坚力量。只见篮球在双方手中轮回流转,你攻我防。学生们、老师们不分彼此,在赛场上拼搏,挥洒着汗水,展现着高超的技术与丰富的经验,打出了默契、打出了配合、打出了风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来自各系、各专业、各年级的六支师生队伍奋勇拼搏,展现出了高昂的活力和团队协作的拼搏精神,每一名参赛队员以及现场呐喊助威的师生都燃烧着激情、挥洒着汗水。相信经过本次篮球赛,大家一定会把运动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