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顺利举办口腔健康教育宣传及义诊活动

通讯员:林涛 ;发布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为普及教职工口腔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不断提升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12月14日下午,学院工会邀请学校口腔医院志愿宣讲团的医生专家,开展了2023年“从齿开始,关爱健康”的教育宣讲和义诊活动,把工会温暖送到身边,让教职工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活动吸引了不少教职工踊跃参加。

undefined

医生们针对如何正确对待智齿、牙周病的危害、保护牙齿的措施等基本知识进行了科普,提醒老师们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引导老师们增强洁牙护齿意识、科学就医,自觉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生活习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洗牙洁牙会不会让我的牙齿松动?”“我的这颗智齿需不需要拔掉?”面对老师们的咨询,医生们认真细致地进行诊断。

“这种活动太好了”,享受到义诊服务后,老师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学院工会将继续提高服务能力,推出更多便民、惠民、利民的服务新举措,努力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黄晓羽 审核:左志香)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