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李典庆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通讯员:科技与学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0  点击数:

2020年5月7日,爱思唯尔 (Elsevier) 正式发布了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 榜单,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李典庆教授入选土木和结构工程领域 (包含水利工程学科) 高被引学者榜单,这是学院教师首次入选该榜单。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影响力和地位的不断提升,中国学者在国际学术界的表现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爱思唯尔基于Scopus数据库中学者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对中国学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所在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42个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2163位学者入选。全国土木和结构工程领域共有25位学者上榜。

image001.png

李典庆教授入选2019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以Scopus 数据库 (全球领先的同行评议文摘引文索引库) 作为统计来源。数据库收录了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的超过24000种期刊 (其中中国大陆期刊超过730本),980多万篇学术会议论文,22万本书以及全球5大专利机构4400万条专利信息。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2019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OSJ6MKbCJ3Lk-xmqLfYoFQ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