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槐文信教授受聘担任JHER期刊副主编

通讯员:科技与学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近日,受Elsevier出版集团旗下《Journal of Hydro-environment Research》(JHER) 主编S.U. Choi 教授和Adrian W.K. Law 教授的邀请,我院槐文信教授受聘担任该期刊的副主编 (Associate Editor),聘期三年。这是槐文信教授继2016年任《Journal of Hydrodynamics》(JHD) 期刊副主编以来,再次受聘国际知名SCI期刊副主编。

JHER期刊由国际水利与环境工程协会(IAHR)和韩国水资源协会(KWRA)合办,是水利科学和工程领域中,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期刊之一,亦是IAHR会刊之一,深受各国相关领域科学工作者的重视。该杂志关注有关水力学所有主题的论文,尤其是有关可持续水管理、水健康问题、环境水力学、生态水力学、沿海工程以及水力学与水文学的整合的文章,特别鼓励跨学科的问题以及理论与现场应用之间的联系,该期刊最新的影响因子为2.548。

槐文信教授长期从事环境生态水力学的研究,近5年以水流-植被-泥沙相互作用为主题发表60多篇SCI学术论文,其中二区以上论文25篇。成果“河流生境修复的生态水力调控理论、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2018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一等奖。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