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夏军院士论文入选《中国科学:地球科学》2020年度最佳论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学:地球科学》评选出2020年度“热点论文”和“最佳论文”,由夏军院士等人撰写的“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of the Sponge City construction related to urban water issues in China”(中国海绵城市建设城市水系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获评2020年度“最佳论文”二等奖,是该篇论文继获评2018年度“热点论文”之后再次入选“最佳论文”。

本次评选遵循科学计量指标定量评价与同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原则,根据“《中国科学:地球科学》热点论文和最佳论文评选办法”,评选出《中国科学:地球科学》2020年度“最佳论文”和“热点论文”各10篇。“最佳论文”和“热点论文”的评选范围分别为2015~2017年、2018~2019年发表在《中国科学:地球科学》(英文版)的文章。

《中国科学》系列刊物是中国科学院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共同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刊物,创刊于1950年,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理论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学术刊物之一。历经70年的发展,《中国科学》由1辑发展成包括《中国科学:地球科学》中英文版在内的17辑,记载了中国科学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在报道科研成果,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和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论文链接:https://link.springer.com/article/10.1007/s11430-016-0111-8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