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英国斯旺西大学冯云田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通讯员:教学与科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报告题目:A general contact theory for non-spherical particles in discrete element modelling

报告人:冯云田 教授,英国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

时间:6月22日(星期四) 上午10:30

地点: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冯云田教授是英国斯旺西大学工程学院Zienkiewicz计算工程中心教授。1993任英国斯旺西大学高级研究员,2009年任英国斯旺西大学教授。近30年来,冯教授在计算力学和岩土工程与科学计算领域一直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是国际计算力学界的知名学者。近十多年来,重点研究领域为非连续介质与散体力学。冯教授在离散元法基础理论和算法的发展、完善与应用方面做出了许多独创性或国际领先的成果,是国际颗粒与块体离散元研究领域的学术权威。在计算力学顶级期刊《Computer Methods in Applied Mechanics & Engineering》、《International Journal for Numerical Methods in Engineering》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 H-Index指数达到69,单篇最高他引次数125次,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做大会报告20余次。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6月20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