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报告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刘勇博士学术报告预告

通讯员:教学与科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2  点击数:

报告题目:大型三维随机有限元在地基处理中的应用

报告人:刘勇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

时间:5月5日(星期五)上午10:00

地点:水资源与水电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刘勇本科就读于中南大学,2013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之后在该系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边坡稳定、地震岩土工程、地基加固等方面的研究。担任国际合作项目“大型随机有限元在地基处理中的应用”负责人、新加坡国家科研基金NRF重点项目子课题负责人等。近年来,在国际主流岩土期刊发表SCI文章近 20篇,其中Géotechnique 4篇,发明专利 3项。长期受邀担任Géotechnique、Engineering Geology等杂志审稿专家。

水利水电学院

2017年5月2日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南路8号电话:027-68772215院长邮箱:sdxy@whu.edu.cn

Copyright © 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